close

 

甘油
Glycerin
是最古老的保濕劑,安全、價格低廉,是幾乎所有皮膚、護膚保養品,必然有的成份。
是最佳之皮膚軟化劑,是製造皮膚油、面霜及臉部化粧品的重要成份;
它也包含在化粧水、唇膏中,有極佳之吸濕性,因此能幫助保持水份,
均勻的擴散在皮膚表面上(化粧品級之甘油)。

紫草
自古以來即用來作為漢方藥材使用,主要用在治療斑疹、痘瘡、燒傷、皮膚炎、濕疹、抗菌。

紅石泥
其顏色是因為岩石被銅氧化物影響造成的。特別有助於毛細管破裂的肌膚,眼袋,
對於缺鐵的人特別有益,添加於皂裡可增加手工皂的滋養度。

綠石泥
具消毒癒合的功能,治療面皰或有問題肌膚,
防止老化、平衡混合性肌膚、促進淋巴、血液循環、深層清潔,幫助排除毛孔內污垢。

備長炭粉
備長炭粉能吸附毛細孔中的污垢,平衡油脂分泌,加強深層洗淨力,痘痘肌膚適用。

蘆薈
可治療青春痘、面皰等,若有傷口時,可消炎、消腫、止癢、止痛、並加快癒合的速度。

肉桂粉
有防腐,收歛皮膚,亦有溫暖作用,對血液循環不佳也很好。


可促進血液循環,防止手腳冰冷。

燕麥粉
具有去角質的功效,溫合不刺激,促進皮膚新生再造。

蜂蜜
有豐富的礦物質營養和高度保濕的效果,能讓肌膚形成保護膜,亦有讓頭髮烏黑亮麗的作用。

紅豆
含有一種皂素的天然界面活性劑,可有效去除油污,常被用來作為洗臉的材料。

綠藻粉
有豐富的微量元素,膠質與胺基酸,可幫助肌膚保濕柔嫩與再生,
促進代謝,適合中、乾性及敏感性肌膚使用。

綠豆粉
可以拿來洗澡或洗臉...具有去角質的功效。

金盞花
可滋潤肌膚,對受損肌膚具有修復作用,成品適合嬰兒或敏感肌膚使用。

乳霜
可滋潤保濕。


含豐富的蛋白質,保濕力強,可以有效保護肌膚角質層。

白芷粉
白芷與另一款的中藥當歸可以說是一家人,屬同科的藥用植物。
中藥的白芷是擁有兼具美白、防曬效果的保養成份,又因白芷富含精油的成份,
所以具有很好的抗菌及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也具有讓面色紅潤並且改善黑頭粉刺的功效。

牛奶
含豐富的營養,可以幫助柔軟肌膚與提供豐富的養份,對於肌膚是很好的保濕柔軟劑。

黑糖
對於滋養肌膚具有很棒的效果,讓手工皂具有香甜潤澤的特殊洗感哦!

胡蘿蔔籽油
Carrot Seed Oil
價格昂貴,但只要一點就含有超強的護膚效果。
蘿蔔籽油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與維他命A。維他命A除了能保護老化乾燥的肌膚外,
還是很出色抗氧化劑,所以,能防止香皂酸化與拉長香皂的壽命。

葡萄柚籽濃縮液
含有相當豐富的維他命C與甘油,還含有抗氧化性質,
有抗菌、防霉、除臭、收歛皮膚功能等等。

芥末
芥末對油性皮膚極優,能清除毛細孔裡的污垢、收縮毛細孔,
讓皮膚看起來更平滑、更有光澤。

咖啡豆粉
咖啡粉的顆粒具有去角質的功效。另外,咖啡還可以除臭去腥。

杏仁粉
又名"杏仁霜",杏仁中含有豐富的糖份與維他命E等營養成分,
它不但是好食材,對肌膚來說也是不錯的素材。

無患子
無患子內含大量的皂素,具有天然的清潔力,可以輕易且溫和的去除污垢,
很適合油性肌膚使用。

綠茶粉
所含的單寧酸可收縮肌膚兼具清潔作用,有助於養顏潤膚。綠茶更含有豐富的兒茶多酚,具有優異的抗氧化功效,所以許多保養品品牌近幾年紛紛以綠茶為主要訴求的抗老成份。

http://blog.xuite.net/michellewe/lilicoco/9959401?ref=r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 witchcr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