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海礦泥

經過醫學及科學的研究,死海的礦物質比任何其他地方的礦物質更能深入滋養皮膚、活化細胞、保濕及促進新陳代謝。高濃度的天然死海礦物質能從裏到外活化皮膚,使細胞再生並防止細胞老化,使人看起來更年輕,感覺清新舒爽。死海產品具有下列功能:(1)消除疲勞(2)治療慢性疾病 (3)修護受傷皮膚(4)滋養頭皮及頭髮。

死海最負盛名的黑泥與其他泥不同處,在於死海泥可增加皮膚氧化及溫度幫助皮膚呼吸及促進新陳代謝,更能深層清潔,清除皮膚內阻礙滋養的累積雜質,當礦物泥塗抹在皮膚上時,高濃度的礦物質產生穿透力,能夠深入皮膚細胞生成的最低層表皮來滋養皮膚。

死海的礦物質能夠保濕,使水分子長時間留駐皮膚。礦物質亦能幫助刺激及強化自然的修護過程,滋養及柔軟皮膚,肌膚保持清新、健康及年輕。

死海的成份及其具有的功能詳述如下:

1.鎂:防止過敏,尤其對敏感性皮膚更具療效,具保濕功能,為細胞活化所需酵素之傳媒。

2.鉀:維持水份平衡的控制者,增加新陳代謝,幫助滋養細胞成長。

3.鉀和鈉:提供能量幫助薄膜傳輸細胞養份之進出

4.氯化物:促進細胞的礦物質平衡

5.鈣:幫助平衡細胞內之礦物質和平滑皮膚

6.溴化物:有治療、平滑和防腐功能及幫助放鬆皮膚需要保濕才不會老化,但保濕需要有適量礦物質來發揮其每項特性,以達到保濕作用,沒有這些必需的礦物質,皮膚的水份蒸發速度將非常快。而新陳代謝不好則會造成衰弱的細胞,進而形成衰弱的皮膚及皺紋。使用死海黑泥精華面膜,利用其穿透的過程及高濃度礦物質,可增加血液循環,讓新陳代謝更快。利用死海所生產的各式保濕乳液,使用後可感覺完全去除油脂及其保濕效果,無論是乾燥或潮溼的氣候,它的保濕性是一樣的。


死海礦泥能夠改善細胞新陳代謝,幫助再生、修護和復原肌膚,扮演消毒和移除有害肌膚物質的重要功用。時常被運用在SPA療程中,用來作沐浴水療去角質、軟化保濕,乾燥或敏感的肌膚,幫助解決痤瘡、粉刺、濕疹、牛皮癬,以及皮膚老化的問題 .

含有比其他海洋多的礦物質,能改善細胞新陳代謝,使肌膚細胞再生,放鬆肌肉並達到穩定的水分平衡,適用在乾性、敏感性、問題或老化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 witchcr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