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薈凝膠    :具有滋潤肌膚、止癢、除疤、保濕的效果。
維他命E    :具有保持肌膚彈性的效果,也是天然的防腐劑。
洋甘菊萃取液:適合敏感性肌膚,具有消炎效果,防止黑色素沉澱,對曬傷後的肌膚療養也有助益。
金盞花萃取液:適合乾燥和敏感性肌膚,具有抗菌、消炎作用。
高嶺土      :最溫和的黏土,適合過敏性和乾燥肌膚使用。
皂土        :為蒙脫石和火山灰的混合,是一種適合油性肌膚吸附力極強的黏土。
牛奶        :具有潤澤肌膚的效果,使肌膚更有彈性。
羊奶        :比牛奶更優的肌膚保養品。
蜂蜜        :含有豐富維他命和礦物質,保濕效果不錯。
咖啡粉      :酗咖啡的人不可錯過,還有輕微去角質的磨砂效果。
巧克力粉    :上了巧克力癮的好選擇,也是天然的染色劑。
杏仁粉      :含有豐富維他命和礦物質,也是輕微去角質的磨砂選擇。
綠茶粉      :含有豐富維他命、葉綠素和氨基酸,也是天然的染色劑。
生薑粉      :具有刺激血液循環的效果,可能引起皮膚過敏。
絲瓜纖維    :去角質的最佳磨砂用品,別忘記多增加些滋潤保護。
麥片        :輕微去角質的磨砂材料,最適合搭配蜂蜜。
小米        :輕微去角質的磨砂材料,還有不錯的按摩功效。
彩色皂基塊  :讓手工肥皂更加多采多姿的好選擇。
香草植物    :增加使用的情趣,也有輕微去角質的磨砂效果,還是天然染色劑。

http://blog.xuite.net/jameslu157/soapworld/14210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 witchcr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